“从心启航·你我同行”心理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23

 “从心启航·你我同行”心理晚会成功举行


1221日晚,我校“从心起航,你我同行”心理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心协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心协代表以及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信——给15岁的自己”合唱打开了帷幕,紧接着舞蹈“calc”的开始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相声《大学生活》讲述着刚进入大学的点点滴滴;歌舞串烧《关于抖音的那些事》关注了大家日常学习之余的热点;《救赎》用情景剧的形式解读了在大学生活中的种种问题;《搞怪舞蹈》的出场告诉我们生活中要充满笑容。最后一个节目是手语操《夜空中最亮的星》,它用手语的形式表达了即使最黑暗的夜晚中也有闪耀的星星在照亮前方的道路。

整场晚会中,笑声、掌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会场,深情的合唱、欢快的舞蹈、趣味横生的情景剧和歌舞表演,精彩无限。

此次心理晚会是我校1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使大学生形成积极的生活态度,走自信人生之路,以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面对生活。


大学生心理协会

 20211223

(信——给15岁的自己)

calc

(骗中骗)


(仰望星空)

(大学生活)

(烟雨行舟)

(关于抖音的那些事)



(舞蹈串烧)

(救赎)

(房间)

(搞怪舞蹈)

(第六感)

(夜空中最亮的星)

(晚会工作人员)

(表演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