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公寓文化艺术节之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2

  为了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间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现通理工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我校于1122日及1129日在校本部操场开展了第十九届公寓文化艺术节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含三项比赛项目:“风‘卷’残云 ‘卧’最闪耀 ”杯集体仰卧起坐比赛趣味接力折返跑以及拔河团队赛。

     集体仰卧起坐比赛中,传媒与设计学院“团结一心”队等参赛队伍获奖。

     趣味接力折返跑比赛中,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二队和四队等参赛队伍获奖。

     拔河团体比赛中,汽车工程学院二组等参赛队伍获奖。

     本次趣味运动比赛旨在体现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成员间的交流,同时也为了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为全校新同学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最终,在所有参赛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