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勤练兵,服务暖人心——我校举办第十九届宿管员素质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67

  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宿舍管理员的工作技能和素质,同时也为了加强各成员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工作配合程度,学工处公寓办于1124日与1129日组织了宿管员素质能力及默契比拼大赛。

  这次大赛分为3个项目,应会应知笔试,火眼金睛和趣味团体赛。

     这是一场激烈而富有挑战性的比赛,展示了宿舍管理员们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风貌。全体宿管员积极参加考试,认真作答,同时也在默契大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配合。

     默契大赛中,以凌晓红为组长的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其余还有六队分别获得优良团队及良好团队奖。

  通过比赛新老宿管员参赛热情高涨,备赛积极,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管”的目的,而且激发了他们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比赛中找差距,以优秀的宿管员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用优质的服务给学生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