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示范先行 —— 南通理工学院开展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4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共建文明、有序、安全、整洁学生宿舍,切实做好学生党建和宿舍文化建设进宿舍工作,12月12-12月15日,南通理工学院开展了示范宿舍挂牌活动,学工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党员示范宿舍”“戎光宿舍”“星级宿舍进行挂牌表彰。

宿舍是我们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我们培养良好习惯,塑造健全人格的重要阵地。在示范宿舍挂牌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询问同学们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情况,并鼓励大家以身作则,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意识,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努力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宿舍氛围。

本次示范宿舍挂牌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提升了榜样力量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学们纷纷与宿舍门牌合影,承诺将时刻铭记自身身份,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榜样表率,争做通理工宿舍文明的领跑者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