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莫文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南通理工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走进芦泾港社区服务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践行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和增强自管会成员奉献服务意识。3月3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永兴消防救援站、芦泾港社区开展“弘扬莫文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进社区活动。

自管会成员跟随消防队员,通过实际案例来向居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同时为加大宣传力度,团队们还准备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与海报,分发给小区居民,指导居民群众如何在生活中自查和排除火灾隐患,让居民深刻了解到消防的重要性。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此次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便民的服务,带动了更多自管会成员自觉践行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下一步,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通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