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江苏教育协调工作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驻江苏教育协调工作小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为实地调研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42日下午,驻江苏省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张雨明一行莅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副校长赵怀斋、学工处、保卫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分团委团书记参与座谈交流,座谈由赵怀斋主持。

赵怀斋对张雨明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学工处副处长葛皎丽汇报了我校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具体的教育管理工作。

张雨明对我校新疆籍学生培养工作给予肯定,传达了此次调研工作的来意并针对开展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应如何更好开展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张雨明一行在赵怀斋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协调小组全面了解了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帮助我校领导及相关教师对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导向,坚持思想教育与知识教育并重,坚持一视同仁与尊重差异结合,在新疆籍学生的培养上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多措并举、持续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