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0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49日下午,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在紫琅厅召开海安校区设分会场,副校长赵怀斋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分团委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分别围绕学风建设、一院一品、劳动卫生与养成教育、安全稳定及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对阶段性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学工处副处长葛皎丽就全校在学风建设活动、教学楼卫生管理和考核、校内电动车专项清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校园学生控烟、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做了下阶段重点工作部署。团委就全校在校园文化活动及第二课堂活动阶段性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主题团日活动、信仰公开课、团学干部培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

赵怀斋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前阶段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做好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要率先垂范,担当责任,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带头人。二是工作要谋篇布局,明晰工作思路,找出存在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强化过程监控,重点工作的开展要有布置有检查有反馈有落实。四是要以结果为导向,促进工作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