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团委开展学风督查工作队伍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学工处、团委开展学风督查工作队伍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专项督查,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形成,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49日晚,学工处、团委于学生服务中心501召开学风督查工作队伍培训会,会议由团委刘婧雯主持,学工处副处长葛皎丽、学工处祝霞老师及学风建设专项督查志愿队伍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刘婧雯介绍了队伍的组建,并对同学们的工作职责提出了简单要求,随后学风督查工作队队长钱羽烨同学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葛皎丽学风建设专项督查志愿队伍全体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学风专项督查队伍的工作职责,并在具体落实工作的同时注重细节问题及态度问题;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榜样的引领作用持之以恒,全面形成以管理抓学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学风督查工作队伍全体同学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队伍全体成员将以“正人先正己”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创建优良学风,营造文明校风。